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讲师直播2016年《个人理财》考点预测视频

来源:233网校 2016-10-01 09:09:00
导读:2016年《个人理财》考点预测视频如下,10月个人理财考试90%机考原题考点冲刺>>

  2016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日、30日举行。最近有很多考生询问,《个人理财》考试可以自带财务计算器吗?《个人理财》里面的附录考不考?针对这些问题,陈小莉老师在2016年上半年个人理财考前直播都有提及。

  同时,视频中陈老师还针对个人理财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考点进行讲解,并且根据历年考试的重点,并结合真题进行考点预测。虽然这个视频是针对2016年上半年考试,但是下半年个人理财考试教材没有变化,因此2016下半年考试也将使用同一考试系统试题。因此,下半年233网校将不另外进行个人理财考前直播,考生可直接观看上半年视频。

2016年上半年个人理财考前直播回顾,适用于下半年。

查看更多>>陈老师课程试听2016年考前《个人理财》考点预测视频

  考前试题建议:

  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真题

  临考在线测试>>最新银行从业考试高频考题和机考模拟卷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