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考试倒计时24小时冲刺,应考的关键一搏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09:28:00

离10月银行从业考试倒数24小时,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有一些知识点不熟悉、真题还没有来得及刷,是不是焦虑指数直线上升?

03.jpg

还有1天时间,如何做好应考的最后一搏,233网校考前16小时锁定常考点(2小时直播+6套+答题技巧),烦人的计算题、难懂的知识点,全都不是问题!

2小时直播,考题都在里面

考前一周,233网校邀请银行从业课程主讲讲师针进行教材重点梳理,总结归纳各章常考点。帮助还没有完成复习计划的考生,能够再短时间把握60分的及格。

科目
主讲
锁定比考点
个人理财
陈小莉
法律法规
王 妍
风险管理
彭 岚
个人贷款
尹海员
银行管理
李 春
公司信贷
赵 明

6套卷,实战锁分

考点掌握还像一盘沙,刷题测试离过关还差点火候。233网校“考前V试卷”临考再提10-35分不是问题。

准吗?我们的卷不可能与原题一摸一样,否则我们就是泄题。233网校临考卷试题编排,主要根据往年考试数据总结各章知识占比,分析命题人出题考向考点,进行组卷。我们能肯定只要做完这几套卷,对里面的考点熟知,作答及格,考试过关没问题。

每道题目都标配有详细的答案解析,遇到解答错误,可以通过解析了解题目考点。加强巩固知识运用。

0904344396.jpg

考场发挥小技巧

最后关头,万一考场碰到答题困难,我们需要一定应试技巧,要让会做的一分不丢!不会写的全部蒙对!

单选题在作答时,可以考虑采用以下几种方法

多选题准确率低这个坎,怎么过去?

运用技巧突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判断题一关!

小编也祝愿所有考生,在考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金榜题名,小编在233网校等你们的好消息!考完试>>领取233网校为你准备的奖学金!!

相关阅读 银行 冲刺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