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运用技巧突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判断题一关!

来源:233网校 2018-01-04 08:37:00

虽然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之中,判断题所占的分值并不是很多。但我们应对考试,就不应该轻易放过任何一道题。判断题同样是我们拿分的重点。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招式,让我们在做判断题的时候更有效率和正确率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说说判断题中有哪四个小技巧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指出,通常来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判断题要构思一个绝对正确或绝对错误的命题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说某道命题正确时,它必须都是正确的。因此,判断题中常常会有绝对概念或相对概念的词,表示绝对概念的词有“总是”、“决不”等,表示相对概念的词有“通常”、“一般来说”、“多数情况下”等。了解这一点,将为你确定正确答案提供帮助。
(1)命题中含有绝对概念的词,这道题很可能是错的。
统计表明,大部分带有绝对概念词的问题,“对”的可能性小于“错”的可能性。当你对含有绝对概念词的问题没有把握作出判断时,想一想是否有什么理由来证明它是正确的,如果你找不出任何理由,“错”就是最佳的选择答案。
(2)命题中含有相对概念的词,这道题很可能是对的。
(3)只要试题有一处错,该题就全错。
(4)酌情猜测。实在无法确定答案的,请看清试题评分要求。如试题未注明要倒扣分数,哪怕你没有足够的时同阅读题目,也一定要猜测,答对的机率是50%,切莫放过这种“捡来的”分数。
如果想更加深入的了解,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之中该如何应对这些题目,可以报名参加高顿网校的银行从业班(风险管理,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让经验丰富的老师带着你一起学习怎么做题,无疑会更加有效率。
运用了这四招做题技巧,想来你面对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那些题目时,也不会觉得束手无策了。最后,预祝考生们能够成功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取得想要的证书!

为了快速取证,报考233网校“V取证班、移动定制班”解密核心考点,送全真题库,发放6套,实力通关>>每天只需1小时,零基础拿下银行考试233银行课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