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离银行从业考试只有2天,你还能做些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10-26 10:33:00

  10月银行从业考试本周开考(28、29日),今天距离考试不到48小时,你准备好了吗?

  认为自己总差那么一点儿的宝宝们,不要放弃。现在是黄金冲刺48小时,你所做的任何一点努力,听课、做题或看书,都能化成分数,让你稳稳地拿下60分,妥妥地通关。

  当然,这个时候最宝贵的就是时间,大家一定要将时间花在刀刃上,你所要做的就是刷题,刷题,刷题。

  但是,千万别在茫茫题海中盲目刷题。大家都知道,银行从业是从机考题库中抽题,所以务必要做机考原题,比如233网校的6套考前,点击刷题>>

321.png

  这6套紧扣银行从业机考原题库命题思路,锁定核心考点,助力通关,而且你刷的这6套,即可能是机考原题。

  大家在刷题的时候,尽量以全真模考的方式进行,一方面检测复习效果,另一方面提前模拟考试环境,进入考试状态。

  对于刷6套中出现的错题,或者盲选的题目,宝宝们一定要搞懂其中的考点,查漏补缺。如此一来,通关拿证就是小菜一碟。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