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6月银行从业考试高分学员分享“上班族快速过2科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7-06-22 09:22:00

凡是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都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下面这位田丽同学参加2017年6月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获得233网校奖学金一等奖。她是一位上班族,在银行工作。起初打算刷刷题裸考,但是发现自己不是属于运气型备考选择就还是踏踏实实报考了233网校,每天下班在家的时候听课、做笔记。扎实的知识基础,让她顺利通过考试。

0.jpg

田丽学习分享:

当你决定要考,就要树立一次性通过的心态和信心。因为我是上班族,所以只能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学习,而233网校成为我选择的原因也是因为它能随时随地的拿出手机就开始复习。其实之前的考试我也曾经尝试过裸考,但是后来我发现我不是属于那种运气型的备考选手,所以就沉下心来专心准备。

我买的课程是法律综合+个人理财全科取证班,我首先看了一下课程大概包含的内容,有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考前直播班,然后看了每一个班有多少节的内容,需要花多长时间来复习,这样你就可以规划一下自己的时间,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表,比如早上花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看精讲班的内容,然后晚上下班在家的时候就可以来巩固一下你白天学的那些内容。

首先基本概念一定要记得非常清楚,很多考题并不是像辅导或其他习题直接考概念,或者是多选的时候有比较明显的区分选项,而是间接着出题,所以我都是一边听课一边自己记笔记。俗话说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你记笔记的过程中,也多多少少把一些知识点记在脑子里了,所以晚上的时候再回过头看一下,就把老师讲的知识点巩固了。

因为我的时间是很零散的,所以我花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把精讲班的内容看完,所以像我这样只有利用碎片时间的同志们可以早一点开始复习。然后就是开始冲刺班的学习,冲刺班的学习呢,老师讲得就只是一些提纲性的内容,我觉得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同志们复习,把知识点总结起来,一个一个击破。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做习题了,只有通过习题的练习,才能查漏补缺,同时掌握一些做题的技巧,习题班里老师也会把考题当中的知识点再进行梳理,告诉你这一个知识点会以怎样的方式进行出题,你需要掌握的内容有哪些。然后你就需要再回到书本上,把你做习题过程中没有掌握的或者掌握不牢的知识点再巩固再学习。

233网校里面提供大量的习题,每一章的章节练习,历年的真题,因为抱着必过的决心,周末的时候我就在家一章一章的做全真题库章节练习,虽然没有像那些学霸同学一样全是做得高分,但我相信你通过了这些章节练习,也就至少可以保证65分的成绩了。

刚开始复习的时候其实我也是很没有信心的,但是看了个人理财小莉老师讲得第一节课后,就没有那么担心我过不了。像小莉老师讲得,这只是基础性的考试,没有那么难,大家要给自己充分的信心。因为小莉老师和王妍老师在讲课课程中会把每一个知识点,重难点都给大家讲清楚,所以各位同志们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一定能办成。

如果你也想在短时间内,一次通过银行从业考试,那就赶紧报名通关学霸同款课程,取证班锁定90%常考点,送全真题库,考前发放6套,>>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