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拿下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需两步!

来源:233网校 2017-06-30 09:00:00

离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要学习,要拿证,又要工作.... 压力山大啊。你准备好了吗?

更可怕的是银行从业各科目的通过率,想想都让人感觉难受。

想要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不下点功夫还真不行。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学习呢?

下面给大家提供一种学习方法

1)第一步:把握教材重点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并不大,很多题目都是教材原话组合。在备考第一步一定先要把教材目录浏览一遍,要了解这门考试科目有几个章节,结合233网校讲师视频再书籍标记好哪些是属于理解部分,哪些属于熟记部分,哪些只需要了解记忆。

然后根据重点和次要内容,规划各章复习时间。在233网校银行从业辅导课程,老师对各科章节知识都做了详细的备考方案,归纳了重点知识、分析出题概率、分值占比。

备考时间较短的考生,可直接购买课程,下载老师讲义。233网校银行从业精讲班课程每章节视频时间约30分钟,20天可以帮助你梳理完整个教材知识。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习效率,并且有老师讲解,对于知识点理解会更透彻。

2)第二步:专项训练与提升

①做几套历年的真题,弄明白考试出题规律以及考察重点。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已落下帷幕,有的学员分数相当的高,很轻松飘过,有些学员的仅仅差0.5分。你有没有通过?

小编已整理好网友提供的机考真题图,已添加到233网校机考题库。看完教材后做几套历年的真题,掌握命题人出题方向。

②研究透了历年真题,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什么、怎么考,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这最后一步就很直接了。加强考试重难点的练习!

但这也是大多数考生头疼之处。

我们如何进行专项的练习? 哪里有精品的试题? 怎么才能熟练掌握好考点难点?

可以看下已通过考试的233网校学员是怎么刷题>>

lily

学习了一个月的银行从业资格。1、熟读教材。看书,听课件,查资料,熟悉书上内容。 2、研究真题,练习案例,习惯答题的考试时间。 3、整理考点知识点,把它们变成自己的,能够不看书就叙述出来。 4、教材掌握之后,再综合看下其他相关教材。

mobile_xqfzvsk

个人理财我觉得在全面复习一遍的基础上,攻克计算题,比较容易拿分,这次考试我遇到了十几个计算题吧,大部分都算出来了,只有一两个不会。其次,通过做过的题来回归知识点,把课本背一遍,重要知识点多看。备考时,我每科各做了7套题,然后通过错题来背知识点,比较容易记住。法规准备的不是很好,主要是题虽然做了,但是课本没有好好背,好多东西有印象但模棱两可,所以多选就不确定,建议知识点一定要记得很清楚,不要混,分条记,理解着记。

eltonwo

报了取证班,两门都过了,成绩也出乎意料,因为法规是5月10几号才开始零零碎碎看的,看的冲刺班的视频,做了vip题库;理财一直到端午节才开始,只做了。两门课12套全做完了,分数也就在50、60多分,感觉这次考试能过一门就达到目标了,没想到两门都考了70多,现在想来做题意义很大,不是做的题答案背下来就可以了,要将做的错题或是蒙对的题对应书本把知识点串起来强化记忆,这样在6套题做完后,这门考试的知识点就记得比较全面了。这就是我这次考试的感受。

斌斌

多看精讲班视频,多做,必过!我看了2周,每天看!特别是难点,反复看!计算题要全部练习,自己找真题练习!考试抽样总是与往年的题目有重复,所以多做题库错不了

catxin557

每天晚上都要看视频学习,先看精讲后看冲刺班,在上班途中等候途中都可以做题,学习,考试前两天看看错题集和易错题

233网校银行从业在线题库一直以来是众多学员所青睐的。课题专家团队,通过研究以及精密算法可以分析出哪些知识点成为考点、哪些题目是最易错的、哪些答案是最准确的。2017银行从业vip题库!权威考试考点!>>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