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不抱侥幸心里,听课做题都不能少

作者:233网校 2017-11-09 10:28:00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报考银行从业的考生很大一部分是在职人员,在备考过程中常常因为工作,导致学习时间极少,考试分值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今天为大家分享通过经验的考生来源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学员马博文同学,看他如何一次性顺利通过《初级法律法规》、《初级个人理财》考试: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法律法规(初级)
66.5分
个人理财(初级)
80分


不要抱着侥幸心里,听课、做题一个都不能少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其实银行从业考试总的来讲并不难,但是因为工作,所以学习时间较少。而考试确实会在书中各部分都会出题,必须要花精力去看书,可下班后真的没有看书的心情。报课之后,最起码听老师讲解每个知识点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同时再自己看书就会理解的更好 。

拿初级个人理财来讲,计算部分是比较头疼的,其实难度是不大的,但是自己看根本搞不清楚到底哪个题目用哪个公式解,经过老师讲解之后基本讲就比较容易了。法规部分最开始其实是质疑老师所说最后一大部分法规所占分值,但考试事实证明老师说的还是比较准确,所以法规成绩考的不高但是也通过了。

我的复习战线拉的比较长,因为报考了两科。每科复习不是很全面,不过基本上精讲班都认真听了一遍课。临考前把自己买的教材的书后习题做了一遍,做了两遍15年到现在的真题。每个人针对自己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我更多的是用于听课,题目自己找的纸质,因为,还是觉得做纸质的效果会更好。

另外一点我想劝诫广大考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想通过考试一定要看书,听课,做题,只有将书里的每一个知识点都牢记在心里,配合做题,刷题,才能在考试中通过,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里。否则很容易挂掉,相信大家考试的人都是急于拿到证的,所以就一定要好好看书。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