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选择的主证书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18-07-05 08:38:00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选择的主证书是什么意思?

  新版证书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任一科目两科通过后获得一张纸质证书的形式,主证书即表示该新版证书。不在单独发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单科证书。

  而因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为必考科目,新证书的主要区别在于考生所考专业科目,所以就以专业科目作为主证书的区别。

  考生在选择申请证书专业类别时,如通过《银行业专业实务》2科以上(含两科)科目,考生自行选择一个科目作为纸质版证书专业类别打印项,其它专业类别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作为证书的加注页发放给考生

  如果今年上半年时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1个专业实务科目,已申请获得证书,如今年下半年考生再通过另一个专业实务科目,下半年通过同样的方式申领专业实务科目证书,证书将通过纸质证明的形式发放给考生,此纸质证明作为上半年已申请证书的加注页。

  同时,新版证书在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开放电子证书查询。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是新老证书均可查询,是通过相同的通道查询的,证书查询同时显示老的证书和新的证书。 老的证书以老的样式显示,新的证书以新的样式显示。如同一专业类别新证书不会覆盖掉老的证书。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百问百答,所有疑问都有答案

  银行从业考试通过,是不是一定要在两年内申请证书?

  多图!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操作步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还需继续奋战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银行从业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