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可以跨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6-07-22 09:42:00

  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考生应该在目前工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有必要跨省报考,在报名过程中作出相应的选择后,请如实详细填写跨省报考理由,方可进行跨省报考。选择跨省报考的考生名单将由我会统计整理后,在我会、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进行备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哪些城市有考点

  注意:

  1、考生在首次报名填写账号注册信息时,报名系统将根据考生自行填写"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的省份信息来限制考生报考区域,与考生户籍所在地没有直接关系。
  2、一旦考生在注册时选择好"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市\区县",则在之后的报名步骤"选择报考区域"中,仅能选择与考生"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对应省份下的开考城市。如再想选择其他省份报考需要申请跨省异地报考。

  热点关注: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时间 报考在线咨询

  考试没一点把握?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辅导“锁定90%考分,保通关”银行从业报名到考试,只有一个多月的备考时间。很多考生反映学习时间少,没时间看书!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有效率掌握教材知识点呢?233网校讲师助考,解密核心知识点,让你轻松掌握。【报名从速>>银行从业考试答题有技巧,讲师教你如何聪明应考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