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想参加银行课程辅导的考生可以选择网络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16-07-14 15:33: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3月到4月份报名,5月考试;下半年8月到9月报名,10月考试。【最新报名信息

  准备参加银行从业考试的朋友可能会希望参加一些辅导课程来让自己顺利通过考试,但是又苦于没时间去参加银行从业考试辅导培训,小编建议可以选择网络课程进行学习。

  首先,考生可自由掌控学习时间、地点、进度

  每个学员的领悟能力和课程的难易程度都不一样,有些学员的领悟能力高,他就学得快一些;有的学员领悟能力差,他就学得慢一些;有些章节比较简单可能一点即通;有些章节难一些可能就需要反复学习才能掌握。但传统教育在教学进度上是固定化、统一化的,很难顾及个别学员的学习特点,也不会因为某个学生的某个章节没有听懂就把整个课程重新再讲一遍,而远程教育的课件是事先做好了放在网上的,想学哪章,想学多久完全由学员自己掌握,熟悉的可以减少学时甚至不学,而自己较难理解的可以安排大量时间,完全不受任何的限制,对于一次听不懂的问题,可以反复听,直到听懂为止。

  其次,授课老师来自全国各地,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试非常了解

  在传统教育中,由于各地的实际教学条件、教学资源情况千差万别,许多偏远地区的师资严重匮乏,良莠不齐、有的地区甚至没有师资,这些都制约着当地教育水平向高层次迈进。而网络教育优势就是可以把全国的优秀师资汇集到一起,使各个地区的的学员都能听到讲师讲授的课程,从而提高我国整体的教育水平。

  然后,根据不同需求设置课程班级,不断完提升服务功能

  网上课程大胆创新,以讲师授课、课堂练习、随堂测试、FLASH课件演示等教学方式迅速帮助学习者掌握快速阅读、快速理解、快速记忆的技能,能从根本上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

  当然网络课程也有缺点,主要是对学生自主性和自觉性学习的意识的要求比较高,有些时候会不由去打开一些与上课无关的东西,上课容易受到干扰,容易开小差,所以选择网络课程对自己一定要有克制力,每天规定好学习时间及内容,认认真真听完课,相信一定会顺利过关。>>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课程,锁定90%考分,保通关!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