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怎样找回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账号和密码

来源:233网校 2018-01-15 17:22: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忘记账号和密码处理方法:

找回密码:个人报考账号忘记密码—点击找回(http://link.233.com/22331/CCBP01reg/Candidate/C_ForgetAccountWizard.aspx?Type=C)

(温馨提示:使用此种方式的前提是,您已拥有完整的帐号,知道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以及正确手机号码。如通过该种方式无法取回,请拨打021-61651128进行查询 )

找回密码:集体报考账号忘记密码—点击找回(http://link.233.com/22331/CCBP01reg/Group/G_ForgetAccountWizard.aspx?Type=G)

(温馨提示:使用此种方式的前提是,您已拥有完整的帐号,知道自己的用户帐号和正确的取回密码问题和答案。)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建议:银行从业V班解密90%常考点,零基础30天通关,考前直播,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