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7消防通关经验:免考1科,70天通关综合和案例

作者:233网校 2018-03-16 08:14:00
导读:本文由233网校学员zhyabb提供,购买了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取证班课程,通关经验总结有以下三点。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233网校学员:zhyabb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免考
87分
79分
166分

免考一科学员,70天通关综合和案例

各位233网校的学员,大家好,我叫张红艳,是一名设计院的暖通高级工程师,从事建筑设计方面的暖通给排水设计工作,我也是一名勘察设计注册暖通工程师。我在2015、2016、2017连续三年参加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试,我免考一门,15年过了综合,16年案例70分没有过,17年我意识到只学综合和案例,是不能顺利过关的,于是我在233网校增加了技术实务和三合一班的学习,17年从九月一号开始学习,一次通过,其中,综合能力87分,案例分析79分。

为了能够更好地学习,我购买了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取证班的培训课程,对三门功课进行了全面学习。

下面我就分享一下我的通关经验,供大家参考。

第一,就是建议大家要报一个适合自己的培训班。因为听老师讲课,和你自己一个人看书,完全就是两个概念。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报一个网校更合适,因为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听课,想听几遍也随便,重点难点反复听。我这次消防能一次通过,是与我在233网校的学习分不开的。

所有授课老师中,我比较喜欢黄明峰老师。黄明峰老师的课讲得通俗易懂,重点难点把握的比较准确,特别是各种消防水系统讲的简单明了,是我受益匪浅。在这里我要感谢233网校、感谢黄明峰老师和刘为国老师,是您们帮我取得了成功。

第二,就是自己下功夫。我从去年9月份开始学习的。由于平时事情比较多,只能抽出时间进行学习。在我备考的2个多月里,几乎是把每个晚上孩子睡着后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当然,晚上也不能学到很晚,一般也就在11点左右吧。就这样我坚持了2个多月,付出总是有回报的。

第三,就是要多做题。只有通过多做题、多练习,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总结案例答题技巧,才能顺利通过。

最后,祝愿大家学习顺利,考试通过。

更多全科通关经验,点击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