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报考答疑:注册会计师英语测试一定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3日

为提高注册会计师英语专业水平,培养和选拔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化人才,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每年举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官方规定,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英语测试考试报名要求是:

1.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或报名参加该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

2.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这个报名英语测试只是考个证,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愿选择是否去报考,而且考不考都不影响你取得注册会计师的资格。所以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完全不用担心。

英语测试成绩说明

英语测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英语测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合格证。英语测试的合格成绩不作为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必备条件。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合格证由考生到报考所在省级注协领取。

按照中央相关改革要求,进一步规范考试实施工作,减轻考生应考负担,从2018年起,不再举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热点关注

2012-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手指南

零基础或非会计专业能通过注会考试吗?讲师辅导+五年内无限制自由学,零基础通关,点击了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