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小贴士 临危不乱 勇往直前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2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即将到来,考前小贴士,一定要看哦!

 一、考试安排 科目有所调整

专业阶段考试:

2017年10月14日

08:30—11:00审计

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经济法

2017年10月15日

08:30—11:30会计

13:30—15:3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税法

说明:由于全国有24个考区报考会计科目的考生较多,条件较好的考点和机位不敷需要,为优化会计科目考点资源,解决这些考区会计科目机位短缺问题,经我会研究并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授权,在征得考生同意的情况下,调整部分考生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即,将部分考生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由10月15日上午8:30-11:30调整为10月15日下午13:30-16:30。(注意:一定要看清准考证上面的考试时间)

 二、考前冲刺 踢好临门一脚

每次考试之前考生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感觉时间不够用,考前焦虑,学习效果差,知识点太多,抓不住重点,不了解考情,自以为学的很好,但是做题不合格,破罐子破摔,把希望寄托明年

解决方法:各科高频考点汇聚精华,补救知识漏洞

233网校在社区上传了各章分值预测和高频考点word文档,需要的考生可以前去下载,点击下载>>

shuifa.jpg

讲师归纳高频考点串讲视频>>

三、调整心态 睡眠充足

临近考试,考生容易慌乱,过分紧张或消极。此时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没有人能够百分之百掌握所有的知识点,所以考前不必慌乱。只要还没有考试,一切都不晚。

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因为要考试了就开夜车,以至打乱了生物钟。另外,按照考试时间安排来调整自己的作息,用一个月时间来让自己习惯,对考场发挥也有帮助。

备考会消耗大量的体力,脑力。所以,每位考生要适当地补充营养。但也不用购买过于高档的营养品,适当喝些鱼头豆腐汤补脑,多吃水果蔬菜,合理膳食就很有益了。

四、必须携带和不能携带的物品

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

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