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学习心得:逻辑思维很重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4日

准备2018年报考注册会计师并且准备报考会计这门课的话,那么这篇文章就很适合你了。

大家都知道会计这门课是注册会计师的入门学科,不是说这么课简单,而是这门课能否学好代表你是否适合考注册会计师这门考试,不过我们相信,没有学不好会计的学员,只是你没有选对老师、有没有选对复习方法。

会计这门课,其实逻辑思维很重要,小编是不建议说背的,你搞清楚背后的原理,学起来简单多了,特别是合并报表,我只看讲义,基础班的够详细,例题够多,有一点很重要就是看例题的时候第一遍你可以看着答案理解,后面还是请自己动手做一遍,不要马上做,是隔天做,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哪里掌握的好,哪里没掌握到,这个方法适用于会计,税法,财务管理。

别相信自己脑海的小剧场,那样你会感觉你真的啥都会,辅助教材加考前六套题,记得标注错题,那是你没学会的地方,注意细节,魔鬼都在那里,没有学会的地方要更加仔细的看。注意选择题,四十五分呢,你懂的,这分咱可丢不起,后面把选择题练到平均分控制在四十分左右,这样大题的压力就会小很多,别一开始就想着冲着大题拿大分,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基本扎实功会了,大题你拿个20分以上还是很容易的。最后,还是祝大家考试顺利了。

让我们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样学习注册会计师,轻松通关,了解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