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模拟试题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基础模拟卷(五)

来源:233网校 2018-03-24 07:24:00
  • 第1页:事件案例

    某实施监理的工程项目,在承重结构混凝土施工前,负责见证取样的监理工程师通知总监理工程师在施工现场进行了混凝土试块的见证取样,由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对其送检样品进行加封后,由监理工程师送往试验室。试验室经试验后,出具了一式两份的试验报告,分别交由承包单位和建设单位保存,在见证取样的当月进度款支付申请中,承包单位将见证取样的试验费用加入工程进度款中,要求一并支付。

    【问题】

    1.以上说法是否有不妥之处?请指出并说明应如何处理?

    2.为确保工程质量,在市政工程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中,应对哪些项目实行见证取样?

    3.送往试验室的样品,应填写送验单,该“送验单”应有什么印章和谁的签字?

    4.实行见证取样,是否可以代替承包单位对材料、构配件进场时必须进行的自检?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