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新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费用收取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8-02-11 09:19:00

根据2018年新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新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10:00—3月19日,3月19日下午19:00时报名截止,23:00时缴费截止(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根据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取消自洽区建设执业注册师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新建注(2011)1号),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需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条件按照自治区住建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考生可登录新疆建设网(www.xjjs.gov.cn)人事信息专栏中查询,报考条件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9912811905。

按照自治区物价局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文件发改价格(2015)1217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15元,考务试费及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5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59元。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