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山东聊城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11-07 14:03:00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正在发放,请安排人员统一前来办理。根据《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一、办理地点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昌路66号人才大厦二楼),咨询电话:0635-2189976。

  二、办理时间

  2018年11月5日-2018年12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除外)。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考试准考证。

  2.毕业证书原件、职称证书原件(用于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

  3.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携带相应的证明材料进行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

  4.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的《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可在附件下载,用A4型纸张打印,需贴一寸照片)。

  附件: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1月5日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