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兰陵县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11-12 08:51:00

  各有关单位:

  临沂考区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到我市,请各单位准备好相关资料派人统一办理(特别注意:证书领取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进行)。

  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1.《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登陆“临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所在单位盖章,贴与准考证同底的一寸照片)一份;

  2.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所在单位人事处开具的领取证书介绍信、领取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办理时限要求:2018年10月30日-2018年11月15日(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递交办证材料。

  递交材料地点:兰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3楼302教育培训科(县政府大楼后边)。

  根据原山东省人事厅(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部门、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

  兰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30日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