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6年的中级职称能考2018年监理工程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2日

2016年的中级职称不符合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其中中级职务任职不满3年。

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可报名监理工程师考试,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注意: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一般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详细信息以各地区具体规定为准。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四科通关方案>>

报考须知: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

更多监理工程师报名相关请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