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6-26 08:39:00

2017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30日10点起。【基金机考原题考点解读>>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请登录报名主页查询成绩。或者登录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成绩。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注意:查分入口的帐号和密码为基金业协会官网的报考帐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60分为合格。

请大家继续关注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和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发布的基金从业成绩查询信息。

互动区:【预测】6月基金从业查分预计考后的周五公布,你觉得呢?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成绩管理: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管理及成绩有效期解析

更多解答:基金销售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相关问题解答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