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如何维持基金从业资格?如何参与15个学时的后续培训

来源:233网校 2018-06-01 09:23:00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后,需按规定参与后续培训,具体要求请看下面的解答!两科取证攻略,点击查看>>

【问】

如何维持基金从业资格?如何参与15个学时的后续培训?

【233网校答】

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后,可以参加基金业协会组织的面授或远程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参加基金从业资格年检。

面授培训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请见协会后续通知,基金从业资格年检免费。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规定

通过规定科目后,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