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9月基金从业统考考后感想:考题很偏很难?

来源:233网校 2018-09-18 19:35:00

2018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了,已经考完的小伙伴们感觉怎么样呢?第二天考的也别慌,看看考过的大家是怎么说的。

bnbcchen:难过?啊,和的都没几个撞脸的。

A:往年真题原题好少,考前刷了很多题,考题还是很多没见过的。看来还是要好好看书。

B:看哪个都像正确答案,选得我太纠结了,基本靠蒙。

C:计算题好多啊,直接套用公式的没几个。忘了带笔,连蒙带猜。

D:科目二聚难,那个置信水平是东西?求负债那题怎么算?科三那个收益率、收益分配、息税估值的好几题。

E:平时听课听懂了,一到考试不会算?简直是金鱼的记忆。

F:考题很多关于……的说法,正确的是……错误的是,选项好长八长,看的我头晕。快下考了才出来。

G:法律法规还行,题都还挺眼熟,记得有点模糊,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托管人职责都考到了。

H:今天科目二实在太难了,计算题基本么见过

I:感觉科三很活,个人感觉堪比多年前的会计师考试

J:不算简单,点很分散,计算题偏多

K:有没有和我一样,考了七八次都差一口气的人,赶紧跳出来抱团取暖

L:法律法规及格有危险,好多模棱两可的。平时最多一个小时能做一套,这次快结束才交卷。没一个个检查了,怕越改越错。

……

欢迎考友一起来讨论和分享。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社区,参与试题及答案的讨论>>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综上所述,基金从业最后阶段回归教材回顾考点,多记多背。祝你们考试成功!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