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超级资料: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前必看资料下载集合

作者:233网校 2019-05-21 10:31:00

二建考试正在逐渐接近,时间越来越少,很多考生茫然了!小编提醒考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忽视身体的健康,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二建考试!想要利用好接下来的备考时间完成考前逆袭,不如试试下面的备考资料吧!

4.29——2019二建备考干货:考前必考考点+习题结合(逐个击破)

5.10——2019二级建造师各科案例分析经典试题(附答案解析)

5.13——2019二级建造师各科高频易错题,助你得高分

5.17——【教你夺分】二级建造师考前狂背十页纸,轻松通过考试60+

5.21——2019二建模考大赛没赶上,电子版下载来了(含答案)

5.22——2019各科二建考前题下载,直击考点!

5.23——【重磅】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3页来啦,速来Get!

5.24——【考前报佛脚】2019二建考前最后一套题免费送!

下载说明: 

1、点击链接进入社区登录后,回复即可下载文件。

2、下载233网校APP领取学习包,建议进入学习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二级建造师学习包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获取下载币

二建资料下载是需要下载币的哦,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5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二建资料!

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的正确打开方式

注意:一定要分享出去,朋友圈,微博等都可以,让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你也可以鼓励好友帮忙转发集赞。

2019二级建造师考前10页纸的正确打开方式

现在赶紧来~小编会继续收罗好的复习资料上传在资料包里,请持续关注。如果身边还有考二建的亲朋好友,请相互推荐,一起进步。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