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8)

来源:233网校 2017-04-17 08:51:00
  • 第1页:试题

    期货从业考试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期货交易所依法对期货公司的金融期货结算业务实行行政管理。(  )

    2.客户为债务人的,人民法院不得对其保证金、持仓采取保全和执行措施。(  )

    3.取得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资格的期货公司,可以受托为其客户以及非结算会员办理金融期货结算业务。(  )

    4.非结算会员下达的交易指令应当经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审查或者验证后进人期货交易所。(  )

    5.结算准备金最低余额应当结算会员以自有资金向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缴纳。(  )

    6.非结会员应当按照期货交易所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查询交易结算报告。(  )

    7.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认为必要的,可以对非结算会员进行风险提示。(  )

    8.期货公司对应收项目进行风险调整时,分类中同时符合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标准的,应当采用两个比例的平均值进行风险调整。(  )

    9.期货公司借人次级债务的,可以将所借入的次级债务按照中国证监会规定的比例计人净资本。(  )

    10.期货公司法定代表人对风险监管报表内容持有异议的,应当书面说明意见和理由,向公司住所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报送,也可以采取口头形式直接向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反映情况。(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