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10)

来源:233网校 2017-04-18 08:32:00
  • 第1页:试题

    期货考试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期货公司的股东有虚假出资或者抽逃出资行为的,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应当责令其限期改正,并没收其所持期货公司的股权。

    2.期货公司不得隐瞒重要事项或者使用其他不正当手段诱骗客户发出交易指令。(  )

    3.期货交易必须在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交易场所进行。(  )

    4.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可以要求非期货公司结算会员、交割仓库,以及期货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他关联人报送相关资料。

    5.期货交易所只对非结算会员结算,收取和追收保证金,以结算担保金、风险准备金、自有资金代为承担违约责任,以及采取其他相关措施。(  )

    6.无论采取何种组织形式,期货交易所的注册资本都应当划分为均等份额。(  )

    7.期货交易所变更名称、注册资本的,应当经中国证监会备案。(  )

    8.期货交易所总经理连选连任不得超过两届。(  )

    9.期货从业人员违反《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规定的,中国期货业协会可以采取责令改正、监管谈话、出具警示函等监管措施。(  )

    10.首席风险官发现涉嫌占用、挪用客户保证金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可能发生风险的,应当立即向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和公司董事会报告。(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