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判断题(11)

来源:233网校 2017-04-19 08:30:00
  • 第1页:试题

    期货判断是非题(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期货公司风险监管指标不符合规定标准的,中国证监会责令期货公司限期整改的,整

    改期限不得超过30个工作日。(  )

    2.期货从业人员对投资者服务结束或者离开所在期货经营机构后,仍应当保守投资者或者原所在期货经营机构的秘密。(  )

    3.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我国法律禁止期货行业的一切竞争行为。(  )

    4.期货从业人员违反规定,情节轻微,且没有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警告,警告应以公告形式发布。(  )

    5.人民法院在审理无效的期货交易合同纠纷案件时,应当依据公平原则确定当事人的民事责任。(  )

    6.期货纠纷案件只能由中级人民法院管辖。(  )

    7.某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大三学生李寻欢(已成年)可以从事期货居间服务。(  )

    8.期货经纪合同对下达交易指令的方式未作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期货公司进行期货交易造成损失的,期货公司应当一律承担赔偿责任。(  )

    9.客户对交易结算结果提出异议,期货公司未及时采取措施导致损失的,期货公司对客户的损失应当承担完全赔偿责任。(  )

    10.期货交易所未代期货公司履行期货合约的,客户可直接起诉期货交易所,期货公司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  )

    试题推荐:【期货法律法规真题】【期货从业考试题库】【VIP考前

    课程推荐:2017年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90%必考点解读,有效锁分,考前冲刺,再提30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