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紧张!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啥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0日

考完面试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能否通过,以及成绩何时公布。别慌,233小编这就为你揭晓。

本次面试成绩的公布时间与以往不太一样,参加此次统考的24个省区出现了“时差”。

6月11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宁夏、山东、陕西、上海、重庆

6月18日公布面试成绩的地区有:北京、甘肃、吉林、辽宁、四川、天津

此外,浙江省在本省面试公告上并没有明确成绩公布日期,公告上原话是“本次面试成绩将于2019年6月上旬公布”。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网站是哪个?

想必大家也很清楚啦,还是万年不变的网站(www.ntce.neea.edu.cn)。请认准官方唯一指定网站哦~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及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教师资格证面试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不合格。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也就是在你在查分的时候是查不到具体分数的,只能看到合格还是不合格。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