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中学教师资格科目三成绩没过 也可参加教师资格面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5日

在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三考查专业知识,每年都有不少学员挂在科目三上,如果科目三没过,是不是就没机会参加面试了?并不是,对于中学教师考试,若科目三成绩没过,可转战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中职专业课或中职实习指导老师的面试。

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老师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和中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的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相同,且不用考可科目三,若科目三没过,可以直接报考中职专业课或中职实习指导老师。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