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3月1日晚查不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时间段发生了什么?官方回应…

作者:233网校 2019-03-02 15:05:00

原本3月5日才公布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突然提前到了3月1日晚8点多就开始查询。一批学员查到成绩后,不少考生却发现,自己只有笔试成绩没有面试成绩,而在233网校的qq群里,有几个人确如bug般的存在,在别的小伙伴都查不到成绩的时候,帮助别的小伙伴查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面试成绩。直到快11点,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才能正常查询,所有人都能查到自己的面的面试成绩。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3月1日晚查不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时间段发生了什么?官方有回应啦!对于这一突发情况,官方称,“实属意外,成绩并没有上传完毕”,“请稍后再进行测试,非常抱歉”。

图片.png

图片.png

原来是官方成绩没有上传完毕,短暂的开放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后,又关闭了,直到快11点才可正常查询。原本是3月5日才查成绩,以前查成绩最多也就提前一天,结果这一次提前到3月1日晚,还是大半夜的查成绩,官方也是不按套路出牌!晚上11点多,还在调试入口,还在发布通知,也是蛮拼的!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