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怎么考中职教师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4日

中职教师资格证分为三种类别: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中职专业课教师资格证、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参加中职教师资格考试,报考相应科目笔试、面试,并取得合格的成绩即可或者中职教师资格证。

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笔试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面试考试科目与高中教师资格证相同。

中职专业课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笔试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面试由试点省自行组织。

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

笔试考试科目:中学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面试由试点省自行组织。

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科目三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科目。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