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没有教师资格证能考教师招聘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4日

最近,很多地方教师招聘都开始报名了,很多小伙伴问小编:“还没来得及考教师资格证,想先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可以吗?

一般而言,在教师招聘考试的报考条件中,都会有一条要求,就是报考教师编制需要有教师资格证,也就是说必须先考了教师资格证,才能参加教师招聘考试。

但是也有部分地区稍微放宽条件要求,部分地区拥有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也能参加教师编制考试。如在《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中要求:将于2018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应届考生在报名时未能获得教师资格证书也可报名参加考试,但必须在面试前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背下这几个考点 综合素质就能过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高频考点电子书免费送(六科)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