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1日

初中教师资格证相对于小学而言会比较难,笔试考试初中比小学多了一个学科知识,面试时,考核的内容难度也提升了一个度。那么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如何备考呢?

科目一和科目二难度区别不是很大,主要区别在科目三上,平时备考的时候也可以多花些时间在学科的备考上。

对于数学学科,是需要一定的数学基础的,这科的准备包括大学的高数、线代、概率论,高中所有数学知识,初中所有数学知识,以及教学设计等。针对高中数学知识的考频比较低,而大学的还是比较多的,所以高数线代概率论不太好的同学要早点准备,但也不用太担心,不管有没有数学基础,只要付出努力,都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

在每科复习之前,最好看下目录,把每章的知识体系结构大概了解清楚,及对各个章节考点的考频以及分数分析,这是整本教材最重要的部分,把内容重要程度做一个排序根据考频,对所有章节进行排序,然后标出来,方便下次看。

在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中,主要抽到的试讲题目是初中课本上的知识,备考时期,注意要把初中教材的知识都有一个认知了解。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