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教育学试题

2015年北京市教师资格《中小学教育学》考点测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填空题(本大题共有2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把答案填在题中的横线上。)
11、 __________是指借助测验工具,通过测试来收集研究资料的一种研究方法;测验法具有__________的功能。
12、 2007年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__________、德育为先、实施__________,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3、1994年,《__________》,首次在中央文件中使用素质教育的概念。
14、从课程管理制度角度来划分,可分为__________;从课程的组织核心来划分,可分为__________;按学生学习选择的自由度不同,课程可分为必修课程和选堡课程;按课程的存在形式和地位作用的不同,课程分为__________
15、瑞典教育家裴斯泰洛齐的《__________》,强调要素教育的思想。
16、__________是履行__________的专业人员。
17、广义的教育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隐性课程一词最早是由美国的__________在1966年提出的。
19、__________是一个有目的、有计划地形成课程计划、学科课程标准和教材的系统化活动。它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0世纪初是中国国民教育体系建立和发展的重要时期,从清末到民国期间,中国教育体系和学制发展大致分为两个阶段:一是1901~1910年的清末发展阶段,清政府模仿西方国家初步建立了国民教育体制,成为近现代中国国民教育体系的基础;二是1912~1922年的民国初期发展阶段,国民政府确定了以“__________”制为主体的、具有整体性和全面性的国民教育体系。

备考必看:2015两学考点归纳记忆 快速突破各章考题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真题

提醒:2015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将改革为国考,改革后考试难度加大,报考条件提高。请符合3月报考的考生抓住最后一次自主命题的考试机会。一次通关,不留遗憾!!233网校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