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16小题,每空1分,共20)


16、 1908年,美国人______出版了《一颗自我发现的心》,引来了全世界心理卫生运动。


17、 气质指一个人所特有的、主要是生物决定的、相对稳定的心理活动的动力特征,主要表现在心理活动的________、________及、________方面。


18、 一般认为操作技能的形成可以分为________、操作模仿、操作整合与操作熟练四个阶段。


19、 较长系列材料,后面的内容记忆效果差,是_______的作用。


20、 幼儿自言自语的形式主要有_______和_______两种。


21、 心理过程包括认识过程、情感过程和_______过程。


22、 幼儿有意注意的形成与在幼儿行为调节中所起的作用有密切联系。


23、 由于言语活动的表现形式不同,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


24、 亲子关系通常分成三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研究证明,________的亲子关系最有益于幼儿个性的良好发展。


25、 攻击性行为分为_______和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