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幼儿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月2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6、 幼儿的心理是在活动中形成和发展的,幼儿的活动主要包括_______和_______。


27、 记忆是人脑对_______的事物的反映。


28、 _______是指代表同一阶段年龄的人所表现出来的典型特征。


29、 儿童最初的动作是全身性的、笼统性的、弥漫性的,以后动作逐渐分化、局部化、准确化和专门化,这种儿童动作发展的趋势叫_______的规律。


30、 学习顿悟说的提出者是______。


31、 孩子看见人生病时要打针吃药,当她看到小树长虫时,就从地上捡起一根小棍给树打针。这说明幼儿思维具有_______。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