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没有普通话证书能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证笔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9日

要拿到教师资格证,必须普通话等级达到相应要求,那么没有普通话证书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笔试吗?

没有普通话证书也能报考教师资格证笔试!教师资格证笔试不需要提供普通话证书,普通话证书在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候才需要。暂时还没有考普通话的同学,可以先报教师资格证考试,在认定之前拿下符合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即可。

当然,已经考了普通话证书,且普通话登记要求达到教师资格证需要的普通话登记要求的同学,这些问题就都不用管啦!

考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要达到什么要求?

一般而言,考取教师资格证,一般学科普通话要求为二乙。语文教师不低于二级甲等。当然部分地区可能会放低普通话要求,具体以当地最新资格认定公告为准。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