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有多少想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被这条谣言吓退?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5日

“非师范生不能报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了吗?”临近报名,很多小伙伴跑来问小编这个问题。不仅如此,甚至还出现“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备案……”之类的荒唐谣言!2019年报考政策>

小编在这郑重的说一下:非师范生不能报考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是谣言!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需要备案更是荒唐的谣言,各位小伙伴千万别误信了这些谣言。

在教师资格证考试2018年的政策中,江苏地区确实2018上半年的考试只让师范生报考,下半年才对所有的考生开放报考,但这仅仅只是江苏地区,其他地区没有区分师范生与非师范生。并且2018年是江苏实行一年考两次的第一年,2019年的政策现在犹未可知。

教师资格国考改革目的之一就是打破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不是师范生一样可以做老师,避免浪费大批非师范生中的优秀教师人选。国家教育局都已经答复过了,小伙伴们不要再轻信谣言啦。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