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选错、漏选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6日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一些考生一没留神,报考科目就少选了一科或报错了科目,刚好在这个选错的时刻,审核得也贼快!前几分钟刚提交了报考信息,一眨眼的功夫就给审核了!审核之后取消不了报名,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1、审核之前发现错选、漏选怎么办?

如在审核之前,发现有漏报的科目,可先自行取消已报科目,一次性选报所报科目。

035.png

2、审核之后,缴费之前发现错选、漏选怎么办?

如在审核通过之后,且在缴费之前,发现有漏报科目的情况,可在本省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之前,联系当地考试机构取消审核,重新报名,重新接受审核。

3、审核通过,且缴费了怎么办?

如在审核通过之后,且缴费也已成功,则将无法更改或增加报考科目,也概不退费。请考生在缴费前核对报考科目,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中,需要一次性报考你所想要报考的科目,审核成功后,后续不能在添加报考科目,也不能再次进行报名。所以报名信息提交之前,一定要确认自己的报考科目是是不多选了,有没有选错。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报名信息不会填,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获取2019年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电子书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