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不在“告知承诺制”试点省份范围,如何报名执业药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9日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根据规定报考人员可先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待报名正式启动后再登录填报信息,那么,不在“告知承诺制”的试点省份,考生该如何报名执业药师考试呢?

告知承诺制试点省份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但是这个政策目前还尚未推广到全国范围实行。《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已于近日印发,告知承诺制确定在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四川、陕西、甘肃等13个省(市)试行。

不在告知承诺制试点省份,考生如何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于7月下旬陆续发布,无论你的省份在不在告知承诺制试点省份范围,建议大家先去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完善信息,同时也要准备好现场审核的材料。因为不在告知承诺制试点省份范围的考生,今年报名可能会像往年一样,需要进行现场审核。

2018年考前审核需要携带材料(参考)

1、经单位加盖公章的《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一份。

2、考生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3、参加免考2科的考生,还需按照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要求,提供免考条件中指定的证明材料原件。

4、由单位为员工集中办理资格复审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理复审所需资料除考生本人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复审资料要求不变。

5、考生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复审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其余复审资料要求不变。

2018年考后前审核需要携带材料(参考)

1、《报名表》一份(用A4纸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须考生本人签字)。

3、《工作年限证明》一份(用A4纸打印,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

由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4、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以及学历(位)证书原件。

5、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的原件。

6、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报名时应向报名机构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相应专业机构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

7、台湾居民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报名时应向报名机构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和本人工作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应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

8、代办委托书

本人无法提交审核材料,填写“代办委托书”即可由他人帮忙递交材料;但是本人是否还需要再过去送审,您需要再咨询一下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确定。

执业药师报名:

2019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取消学历和工作证明!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