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真题

2014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5-06-02 00:00: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1、 某施工机械设备司机2人,若年制度工作日为254天,年工作台班为250台班,人工日工资单价为80元,则该施工机械的台班人工费为(  )元/台班。
A.78.72
B.81.28
C.157.44
D.162.56


22、 完成某单位分部分项工程需要基本用工4.2工日,超运距用工0.3工日,辅助用工1工日,人工幅度系数为10%,则该单位分部分项工作预算定额人工消耗量为(  )工日。
A.5.92
B.5.95
C.6.O2
D.6.05


23、 某挖土机挖土一次正常循环工作时间为50s,每次循环平均挖土量为0.5m3,机械正常利用系数为0.8,机械幅度差系数为25%,按8小时工作制考虑,挖土方预算定额的机械台班消耗量为(  )台班/1000m3。
A.5.43
B.7.2
C.8
D.8.68


24、 工程造价信息分类应从系统工程的角度出发,放在具体的应用环境中考虑,综合项目的实施环境和信息技术工具,这体现了工程造价信息分类的(  )原则。
A.综合实用性
B.稳定性
C.兼容性
D.可扩展性


25、 最能体现信息动态性变化特征,并且在工程价格的市场机制中起重要作用的工程造价信息主要包括(  )。
A.工程造价指数、在建工程信息和已完工程信息
B.价格信息、工程造价指数和已完工程信息
C.人工价格信息、材料价格信息及在建工程信息
D.价格信息、工程造价指数及刚开工的工程信息


26、 关于项目决策和工程造价的关系,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工程造价的正确性是项目决策合理性的前提
B.项目决策的内容是决定工程造价的基础
C.投资估算的深度影响项目决策的精确度
D.投资决策阶段对工程造价的影响程度不大


27、 对于技术密集型建设项目,选择建设地区应遵循的原则是(  )。
A.选择在大中型发达城市
B.靠近原料产地
C.靠近产地消费地
D.靠近电(能)源地


28、 可行性研究阶段投资估算的精确度的要求为:误差控制在±(  )%以内。
A.5
B.10
C.15
D.20


29、 某地拟于2015年新建一年产60万吨产品的生产线,该地区2013年建成的年产50万吨相同产品的生产线的建设投资额为5000万元。假定2013年至2015年该地区工程造价年均递增5%。则该生产线的建设投资为(  )万元。
A.6000
B.6300
C.6600
D.6615


30、 下列建筑设计影响工程造价的选项中,属于影响工业建筑但一般不影响民用建筑的因素是(  )。
A.建筑物平面形状
B.项目利益相关者
C.柱网布置
D.风险因素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