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造价管理考试容易,重点掌握知识点

作者:233网校 2018-01-11 09:07: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很多考生反应2017年造价考试较难!很多想考造价的新生们为了应对越来越难的造价考试,投入备考行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早。备考前期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了解往年通关学员他们是如何计划复习时间?各科目学习有什么特点?帮助大家少走弯路,短时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

下面听听来自辽宁马鞍山一位学员的通关分享,2017年在233网校听课顺利通过《案例分析》和《造价管理》两门科目。

点击试听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情分析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1、案例这门学科,我结合咱们233网校精讲班课程把书本中的题目做了2遍,反复的联系,将知识点重点掌握,在配合冲刺班加固,在最后三个月里,每天做一道咱题库中的题目,做到熟练掌握,知识点清晰;

2、计价这门学科,张旭能老师的课程生动活泼,重点突出,而且考前很好的把所有的知识点串联起来,在题库,配合老师的讲课内容,反复联系,错题经常看看,掌握起来很是方便;

3、管理这门课,其实相对其他的几门学科来,知识点是最少的,也是最容易掌握的,只要跟着老师的,精讲,冲刺、习题等班次,顺着网校给的进度,通过不是特别难的事情;

4、最后技术与计量这么课,知识点比较多,也是自己掌握的还不够充分,我想在2018年在网校和老师的提点下,自己加油努力,争取在2018年努力拼下最后一门。

其实我们的网校题库也是非常给力,题量大而且知识点全面,偶尔题目中有错误的或者遇到学习中的问题,网校的老师们都会及时的耐心的给予我们解答。在2018年,我的计量最后一门课程,我也是努力掌握所有的只是点,在老师和网校的帮助下,希望自己有个好的成绩。        

选择233网校造价高端班、vip取证班“直击命题核心”,送教材+实操班!>>免费试听学习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