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8cm厚复习题及3遍以上的精讲

作者:233网校 2019-01-23 10:47: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qq5071437 341/分

8cm厚复习题及3遍以上的精讲。8cm厚复习题及3遍以上的精讲。8cm厚复习题及3遍以上的精讲。8cm厚复习题及3遍以上的精讲。8cm厚复习题及3遍以上的精讲。

猪猪猪大侠  341/分

先说管理和计价吧,开始先听课程,每听完一章就趁热做相应章节的练习,并且在课本上找到相关的知识点,自己在读一遍,加深印象,计量(安装),我利用每天从6点-7点30分的一个半小时清醒时间去学习。案例我是听了两遍精讲,在做了两遍课本上的题目,做了两遍近三年的历年真题。

15169028087  340/分

一、教材学习 教材学习三遍,第一遍前两个月,老师学习精讲班课程,主要以熟悉教材内容,理解知识点为主,记忆为辅。第二遍中间两个月,基本不看课件,通篇看教材,以记忆为主,部分难点重温一下精讲班课程,重点记忆计算题公式和易考点。第三遍考前一个半月,学习直播班重点知识点,冲分关键阶段,以掌握考点为目标。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