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25分钟学习法 对症下药

作者:233网校 2019-02-17 00:00: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mobile_8vomun  395/分

17年三缺一,顶着压力,今年听了吴新华老师精讲冲刺的课,把网校的题全刷了,一步步一天天的坚持,从8月份开始每天坚持3小时的学习,终于把土建计量通过了,在此感谢各位老师们

233_18120669916  88/分

去年过了三科,今年听了吴新华老师的课,重点突出,考点明确,简单明了,绝不拖泥带水。相信233,今年再报了安装专业,李恺老师授课方式更明了,看到哪几具关键字就选什么答案的授课方式,避免了看到一大段题干思维混乱的做题方式,给个赞。

create1250  77/分

推荐一下25分钟学习法,看书听课一般到了25分钟左右就开始注意力不集中了,这个时候休息几分钟再看效果会很好,然后就是劳逸结合,看一小时书出去走一走也能缓解心情

ningna060  272/分

计量临近考试前三个月才开始,听3遍课件,再做题。案例没做题,所以就没过。计价和管理2017年已通过。案例只有做题做题再做题了。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更多:造价工程师高分通关经验大全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