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冲刺试卷(三)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23日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每小题判断结果正确的得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1.航空运输的诉讼时效期间为2年,自民用航空器到达目的地点、应当到达目的地点或者运输终止之日起计算。(  )
  2.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保留期为3个月,该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在保留期内,不得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也不能转让。(  )
  3.甲、乙、丙三位合伙人成立合伙企业,约定各自按1/3的比例享受合伙企业的收益,并分摊合伙企业的债务,这-规定对本合伙企业的所有债权人均有效。(  )
  4.甲有限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王某,某日与本合伙企业签订了-份房屋租赁合同,将自己的房屋租赁给本企业使用,王某的该项行为是法律绝对禁止的。(  )
  5.人身保险的投保人在保险合同订立时,对被保险人应当具有保险利益。财产保险的被保险人在保险事故发生时,对保险标的应当具有保险利益。(  )
  6.典当业销售死当物品的,暂按简易办法依照4%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
  7.所有权保留合同中,买受人已经支付标的物总价款的75%以上,出卖人不能主张取回标的物。(  )
  8.当事人对保证方式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按照连带责任保证承担保证责任。(  )
  9.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分期付款的买受人未支付到期价款的金额达到全部价款的1/10的,出卖人可以要求买受人支付全部价款或者解除合同。(  )
  10.增值税纳税人以人民币以外的货币结算销售额的,其销售额的人民币折合率可以选择销售额发生的当天或者当月1 日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

  备考热点推荐2014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完美备考冲刺

  考前冲刺:30天攻克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专题

  233网校编辑推荐: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网校课程全科VIP班 点击免费试听>>

  包含: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财务管理:(精讲+冲刺+习题+考点预测+真题解析+模考押题2套)不过2015年免费重学

  赠送:课后习题+章节练习+课件下载+在线模考+讲师答疑

  报名咨询:4000-800-233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