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冲刺试卷(三)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23日
  三、判断题
  1.√
  【解析】本题考核诉讼时效的起算。
  2.×
  【解析】本题考核公司名称的预先核准制度。根据规定,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保留期为6个月,该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在保留期内,不得用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不得转让。
  3.×
  【解析】本题考核合伙企业中合伙人约定的损益分配对债权人的影响。根据规定,合伙企业内部合伙人之间的分担比例对债权人没有约束力。债权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清偿利益,请求全体合伙人中的-人或者数人承担全部责任,也可以按照自己确定的比例向各合伙人分别追偿。
  4.×
  【解析】本题考核合伙企业中有限合伙人执行事务的特殊规定。根据规定,有限合伙人可以同本有限合伙企业进行交易;但是,合伙协议另有约定的除外。因此,法律并不是绝对禁止有限合伙人的这种行为。
  5.√
  【解析】本题考核保险利益。
  6.√
  【解析】本题考核增值税税率和征收率的规定。
  7.√
  【解析】本题考核买卖合同的所有权保留。
  8.√
  【解析】本题考核合同的保证。
  9.×
  【解析】本题考核分期付款合同的规定。分期付款的买受人未支付到期价款的金额达到全部价款的1/5的,出卖人可以要求买受人支付全部价款或者解除合同。
  10.√
  【解析】本题考核销售额的外汇折价。

  备考热点推荐2014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完美备考冲刺

  考前冲刺:30天攻克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专题

  233网校编辑推荐: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网校课程全科VIP班 点击免费试听>>

  包含: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财务管理:(精讲+冲刺+习题+考点预测+真题解析+模考押题2套)不过2015年免费重学

  赠送:课后习题+章节练习+课件下载+在线模考+讲师答疑

  报名咨询:4000-800-233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