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权威预测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1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是2005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的。(  )


112、 资产配置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税收考虑。(  )


113、基金反映的是一种所有权关系,是一种所有权凭证。(  )


114、 基金的现有持有人希望流人比实际价值更多的资金,流出比实际价值更少的资金。(  )


115、 交易所交易资金清算是指基金在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债券买卖及回购交易时所对应的资金清算。(  )


116、英国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称证券投资基金为证券投资信托基金,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将证券投资基金称为单位信托基金。(  )


117、 由于封闭式基金份额固定,所以即使封闭式基金的基金表现好,其扩展能力也会受到较大的限制。(  )


118、 对于持有期低于3年的开放式基金的投资人,基金管理人不得免收其后端申购费用。(  )


119、 基金托管人可按照规定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


120、 算术平均收益率可以准确地衡量基金表现的实际收益情况,因此,常用于对基金过去收益率的衡量上。(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