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权威预测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1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基金评价的分组比较往往比全域比较更能得出有意义的衡量结果。(  )


142、 T—M模型和H—M模型对管理组合的SM1线的非线性处理是不同的。(  )

143、 用于分析ETF的收益指标主要有折(溢)价率、周转率、费用率、跟踪偏离度、跟踪误差等。(  )


144、 所有绩效衡量指标都是事前衡量。(  )


145、 在利率预期策略下,关键点在于市场利率是否稳定。(  )


146、 股债平衡型基金股票与债券的配置比例会根据市场状况进行较大幅度调整,有时股票的比例较高,有时债券的比例较高。(  )


147、 一般情况下,基金银行存款账户余额、基金结算备付金账户余额、基金证券账户的各类证券资产数量和余额等每日核对;基金债券托管账户在交易当日进行核对,如无交易每周核对一次。(  )


148、 基金托管人根据前一日证券交易清算情况计算生成基金头寸。(  )


149、 基金营销主要由基金管理公司内设的市场部门承担,不可以委托外部机构承担。(  )


150、 在股票指数化策略中,为了尽量减少跟踪误差,需要对复制的股票组合进行报考维护。(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