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权威预测试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8月1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一般来说,买卖价差越大,流动性风险就越低。(  )


122、 基金资产估值引起的资产价值变动作为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计入当期收入。(  )


123、 基金利润中的其他收入项目一般根据发生的实际金额确认。(  )


124、 夏普指数可以同时对组合的深度与广度加以考察,那些分散程度不高的组合,其夏普指数会较高。(  )

125、 债券投资的经营风险与公司经营活动引起的收入现金流的不确定性有关。(  )


126、 开放式分级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包括场外和场内两种方式。(  )


127、 套利定价理论建立在比资本资产定价模型更多和更合理的假设之上。(  )


128、 货币市场基金每周五进行利润分配时,将同时分配周六和周日的利润。(  )


129、 在投资者买入特定债券之后,如果市场利率下降,将导致债券价格下降,但同时再投资收益率上升;而当市场利率上升时,债券价格将上升,但再投资收益率下降。(  )


130、 目前对个人投资者买卖基金份额获得的差价收入征收个人所得税。(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