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学员通关经验:去繁求简,听课强化记忆

来源:233网校 2017-12-13 09:47:00

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233网校用户名:?星人

科目:证券投资顾问

分数:60分

考投资顾问证书的想法萌芽于11月初,而那也是我业务量腾飞的时候。白天我奔波于商厦,晚上还得遨游于书本——想想都心酸。投顾考试一共三门,除去从业考试两门实际只有一门。

时间不多,选择太多。关于辅导书籍的选择,当时有两个:精简版和板砖版。因为考试内容有不少计算内容,厚重而详细的辅导书会让我望而生畏。所以,我尝试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教材精编》。翻开薄薄的书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共有八章内容。每一章的序言里,都有其占分的比重。这其中第二章和第四章占比最多,我赶紧勾了五颗星。而第六章和第七章加起来一共占5分,所以我决定将这两章放到最后学习,一旦出现复习时间不够的情况则直接放弃不看。这样,学习的架构就出来了。每个章节需要多长时间多少精力也就清晰起来。因为买的辅导书较为简单,我从同事那里借了一本旧的辅导资料作为补充学习。

当时就想着报个网课,累了不愿意看书就听课,把学英语的架势搬了出来。在网上货比七八家之后,选择了233网校。正好那会是双十一,价格上有了一定幅度的优惠。所以,尽管当时的我不顾手头有点紧的窘境也硬着头皮报名了。网课的好处和缺点都有,个人建议在简单的记忆章节不要听课,因为费时太长不划算。需要着重听的是第二章,第四章以及第五章里的计算难点和重点。听课还是会比自己看书理解得深。

自己能过实在是幸运。甚至惭愧。也希望朋友们能够考过,更上一层楼。

证券学霸通关榜,233网校为你疯狂打call,查看更多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小编后语:2017年感谢学员对233网校的信任与支持,祝福通关学员在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2018年233网校将会带给学员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